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Trip to Tynemouth

禮拜六(7/31)去了一個地方叫做 Tynemouth,這個地方其實當初也不知道是什麼,只知道是海邊跟CASTLE,果然是這樣的,一早到學校集合出發前往這個小鎮,做了METRO,到了 Tynemouth在這一站下車.

一下車後,有如跳蚤市場般的市集就在METRO的旁邊,這裡什麼都賣,賣的東西也都零亂不堪,因為是跳蚤市場嗎?所以當然不會整齊,在市集中逛了一陣子,即將出發前,往海邊以及CASTLE,在路上跟同學拍照照相。
到了中午,去了一家有美式漢堡及薯條的餐廳,在那裏做了一件很丟臉很糗的事,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,不過自己裝得很鎮定,就是當我從餐廳椅子起來時,我並不知道旁邊有個凸起來的,結果事情發生了,我一站起來後,馬上被絆倒整個人跌到做在地上,連包包也跟著掉在地上,自己都覺得很好笑,我在想旁邊的老奶奶老爺爺應該都看到了吧!結果自己爬起來後裝做什麼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就去點餐了.怎麼發生這種事阿!也沒人來幫我所以就自己站起來!

酒足飯飽後,起身前往所謂的海邊及CASTLE,跟也是念語言的香港越南人一起去了,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學設計得所以人手一人一台數位單眼相機,超好的,簡直是專業嗎?所以一直拍照!慢慢的,叫一聲,哇....好漂亮喔!終於看到海啦!也看到CASTLE啦!
遠遠的眺望海邊及CASTLE,天氣還不錯!城堡那裏發現了一對新人坐在一台老爺車,真好阿,竟然給我們遇到新娘,在 Tynemouth拍了一大堆相片後,就起身往回程的路走,途中經過一家裝飾品店,真是so cool!整家店裝潢得很漂亮很可愛,賣的物品也很多,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啦!很好玩也很漂亮,下下次要去有名的愛丁堡囉!那裏很漂亮喔!但是,其實愛丁堡一天是玩不完的!我同學還跟我說應該要住一天的,期待愛丁堡之旅啦.....下禮拜是要去另外一個地方!

敬請期待 Tynemouth照片啦!
給大家觀賞一下囉!

下回見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